3909个见习岗位等你来

2009-08-11 05: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10日讯(记者 李志波) 记者10日从市人事局获悉,截止到目前,本市共建立了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204家,8月可为毕业生提供3909个见习岗位。本市生源派遣期内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若有意参加见习培训,可持毕业证、报到证、身份证直接到基地所在区市人事局“见习办”咨询报名(具体岗位见青岛市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qds.sdbys.cn)。

    见习期间,基地将提供以下服务:与毕业生签订见习协议书,为毕业生提供见习、生活必备条件,安排指导人员和管理人员;根据工作性质、工种的不同,办理意外伤害保险;见习结束前先行全额垫付毕业生见习生活补贴;见习期满后,出具统一格式的《高校毕业生见习培训职业能力评估表》,作为毕业生就业见习经历的证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见习 岗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