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秀免费展示各种创意 情侣现场扎堆找灵感

2009-08-24 05: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准新人们在现场观看电影式婚礼。记者 郭婷婷 摄



    半岛都市报8月23日讯(记者 付明实)  23日下午2时许,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秀在黄海饭店举行,120余对准新人到现场参观“取经”,为自己的婚礼早做打算。

    记者看到,婚礼秀现场装点成了白色,虽然不是真正的婚礼现场,花廊、大屏幕和T台都给人一种浓浓的结婚氛围。T台两侧坐满了一对对青年男女,据主办方介绍,共有120余对准新人受邀参加这次婚礼秀。

    在这次婚礼秀上,最特别的就是电影式婚礼。在现场,一对现实生活中的准新人客串了一把主角,在大屏幕上,动画、电影和沙画等艺术形式交替运用,而现场的主持人则将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在爱情故事的发展中,穿插进戴婚戒、送鲜花等环节,特别又不失浪漫。

    “这两年80后的结婚热潮带动了整个婚庆市场往个性化的方向发展。办这次婚礼秀的初衷就是为准新人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用专业的婚庆行业知识为准新人们答疑解惑。”主办方之一某婚庆工作室的负责人赵先生表示,岛城婚庆市场已经渐成规模,拥有了一大批从事婚庆工作的人员,婚礼秀是让市民们了解目前婚庆市场最新发展潮流的一个很好的形式,而且完全免费,以后还会不定期举办。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