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开幕12天游客零投诉

2009-08-27 05: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维护游客的权利,保证啤酒节在狂欢而融洽氛围中进行,在啤酒节开幕前,崂山区工商局、消防局、卫生局、文化局、烟草专卖局、物价局和行政执法局七大执法部门已成立综合执法办公室,派专人入驻啤酒城。据介绍,啤酒节开幕12天达到了游客零投诉。

    啤酒节期间,崂山工商分局组成4个执法分队,坚持白天和晚上对啤酒城内16个大篷、210个经营食品的摊位进行不间断巡查,确保监管到位。崂山区文化局进一步强化啤酒城内的演出市场管理,积极对各演出娱乐单位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崂山区行政执法局成立了 20人的城内执法工作小组。崂山区物价局每日巡查城内各个经营摊位。崂山区烟草专卖局加大普法宣传力度。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啤酒节 零投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