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路9号入住一周年 游苏州感受"新地"佳作

2009-09-17 10: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由青岛新地集团打造的高端住宅楼盘——东海路9号,在业主入住一周年之际,举办了答谢业主苏州三日游活动。东海路9号业主不仅畅游了苏州美景,更是亲身感受了新地集团的建筑佳作。

  此次活动,共组织了第二批次近40位业主前往苏州,游览了中国四大名园之一的拙政园,以及苏州第一名街——山塘街、观前街等著名景点。游览之余,入住由新地集团投资建设并由香格里拉酒店管理公司合作管理的54层苏州香格里拉酒店,而后参观了由新地集团建设的苏州新地国际公寓二期工程,舒适、气派的会所以及样板间给众人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使业主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新地集团在青岛以外的地区建设的城市地标性建筑。东海路9号以细微之处见品质的服务赢得了相当一部分购买者的认可。业主孙先生称:“东海路9号给业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不论是组织旅游或是每周六的下午茶时间,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在保证居住私密性的同时还提供了邻里间的沟通,还有生活上的便利和舒适感。”新地集团作为青岛高端房地产市场的品牌企业,自1993年开始,成功开发了青岛新世界大厦、青岛阳光新地大酒店、时代广场、新世界数码港等高端项目,2003年建成的三度空间,运用国际同步理念与设施打造了青岛第一个真正的酒店式公寓项目,而于去年交付使用的东海路9号,两座50层超高的“帆”型建筑更是成为岛城海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悉,新地集团先后在苏州、南京、南昌等地区开发的项目均属当地地标性建筑。傅卫丽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倩倩]

昨日热点:

"金九"过半楼市开始发力 日均成交293套新房

老城区企业搬迁招商推介会 170多家企业参会

新都心概念规划出炉 将保护修复双山水塔(图)

金秋桂园经适房月底交付 共提供600余房子

违法房为健身腾地 三处曾曝光违法建筑被拆

好户型讲究四个“分开” 户型品质和设计双优先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东海路9号 游苏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