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医院应诊安排出炉 长假就诊看准时间表

2009-09-27 05: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26日讯(记者 韦丽丽  单俊楠 )  9月26日,记者从岛城各大医院了解到,各医院为了满足患者在国庆节期间的应诊需求,都安排了详细节日应诊方案,急诊更是24小时“待命”,其中部分医院科室节假日期间有休息安排,市民就医时一定要看清楚。

  “孩子每次过节都会因为乱吃东西拉肚子,不知道这次放假医院是怎么安排应诊时间的。”9月26日上午,市民孙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她儿子今年两岁半了,每次节假日家里都会来很多亲戚,人一多,孩子的饮食就会因不规律导致腹泻,“这么长的假期,不知道医院门诊开不开?”

  “出去玩怪累的,我想趁着假期带家人做个全身体检。”家住市南区的董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年的黄金周,自己和家人都会选择旅游,可是到处都是人挤人,回来后感觉非常累。由于平时工作太忙,体力经常透支,所以今年国庆节期间,他准备带家人到医院做个健康体检,调理调理身体。记者在医院采访时了解到,像这样想趁着假期给身体“充电”的市民还有不少。

  为了给市民提供详细的假期就医服务指南,记者先后采访了岛城各大医院,打探了各家医院详细的假期应诊时间。

      ●市立医院

  市立医院为“无节假日医院”,国庆节长假期间,除本部医疗保健部著名专家门诊外,专家门诊照常应诊,接诊时间为8:30~11:30,13:30~16:30。普通门诊和检验、放射等辅助检查科室将安排医护人员值班,接诊时间为8:00~12:00,13:00~17:00。市民可拨打以下电话选择您需要的医疗服务:市立医院本部导医咨询电话:0532-82789159;市立医院东院导医咨询电话:0532-88905062。

      ●青医附院

  青医附院在国庆节长假期间也是照常应诊 ,本部开诊时间:8:00~11:45,13:30~17:00,导医热线:0532-82911847,急诊热线82911201。东院区开诊时间:8:15~11:45,13:30~16:45,导医热线:0532-82913225,急诊热线82913120。

      ●儿童医院、市妇幼保健院

  妇保科:10月1日~10月3日休息,10月4日~10月8日上午上班;生殖门诊:10月1日~10月8日上午上班;儿保科:10月1日~10月4日休息,10月5日~10月8日上午上班;心电图室:10月2日、10月5日上班,其他科室都正常上班。

      ●401医院

  为了方便市民就医,假期401医院门诊所有科室都开诊。

      ●市中心医院

  市中心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尽管“十一”有 8天长假 ,但他们医院所有科室都照常上班,市民可以放心来医院就诊。

      ●海慈医院

  海慈医院各门诊、专家门诊假期照常应诊,咨询电话8377729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应诊 医院 单俊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