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路海尔路人才市场 下周还有三场招聘(图)

2009-11-22 05: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 21日,本市在山东路、海尔路人才市场分别举行一场人才招聘大会,现场不乏大三、大四的在校学生。但对于招聘在校生,不少用人单位表示很慎重。

  对于在校学生的热情,不少用人单位不太领情。岛城一位服务机构的人事部经理称,“以前招聘过在校生,但发现都好高骛远,稍不顺心就撂挑子,浪费了大量人力物力。”

  11月25日,青岛市2009年餐饮旅游、金融投资、物流货运、网络传媒行业专场招聘会将在海尔路人才市场举行;11月28日,青岛市人才招聘大会将在海尔路人才市场举行;11月28日,青岛市2009年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山东路人才市场举行。

  文/本报记者孙丰欣  李志波 图/记者 孟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人才市场 招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