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装空调没有防护措施 小伙摔下楼右眼失明

2009-12-28 04: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27日讯(记者 李晓哲) 装空调竟然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结果从楼上摔下来。12月26日 ,乳山的 23岁小伙于国文受伤后右眼看不见东西,转院到青医附院治疗。

    12月26日中午,记者在青医附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病房见到刚刚入院的于国文。于国文向记者介绍,他是威海乳山人,今年23岁,在威海打工。12月4日下午3时许,于国文跟同事去给一个业户安装空调。“我们就是‘壁虎’,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于国文说 ,当时户主怕把地板、窗台弄脏了就让他穿上鞋套,结果在爬出窗外后,由于脚底打滑他从2楼摔下去。

    “我是随后赶到现场的,看到我儿子眼睛、嘴巴、耳朵都往外流血。”于国文的父亲说 ,于国文当场昏迷过去,后被紧急送到当地医院抢救。“他毕竟年轻,外伤恢复得挺好。”于国文的父亲说 ,但他的右眼却看不见了。据了解,于国文的右眼眼球没问题,是视神经受损了,患上了外伤性视神经病。在当地医院治疗无效后,12月26日,于国文转院到青医附院。

    “于国文的病情比较严重,但经过手术还是有好转的可能。”青医附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生介绍说。据了解,目前于国文的手术安排在12月 29日进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摔下楼 右眼失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