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MPV一样好卖

2010-01-06 08: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出场专家:青岛东风本田福日4S店  张军

  柳先生问:我有一款2008年2.4L豪华版本田奥德赛,目前行驶了4.5万公里,天窗自动挡,巡航定速和倒车雷达全部有,请问这种MPV在二手车市场上好卖吗?

  答:奥德赛在二手MPV市场里比较热销,从外观来说,这辆车设计得很漂亮,而且做工也不错,所以这辆车价值大约在19万元至20万元。和奥德赛同级别的别克GL8在二手车市场也很受欢迎,油耗偏高一些,不过舒适度要比奥德赛好。

  杨先生问:我2008年买了一款荣威750E 1.8T 的祺雅版,目前行驶了两万公里,天窗、自动挡、巡航定速、真皮坐椅全部都有,这款车在二手车市场价值多少钱?

  答:在发展迅猛的中高级市场,这辆荣威750的技术并不算先进的,而且作为自主品牌,这款车的市场保有量也不高,这辆车的评估价在15万元至15.5万元。

  本版文/图 记者 贺鑫一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东风本田 自动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