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将网上测职业能力

2010-01-18 04: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17日从市残联获悉,根据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规定,青岛市作为全国测评试点城市,将率先组织300名处于劳动年龄段听力、言语、肢体残疾人进行职业能力评估在线测评。据悉,对众多残疾人的在线测评工作从全国来讲尚属首次。

  在残疾人职业能力在线测评中,本市将利用专用测评系统,掌握残疾人能够干什么、职业兴趣、人格、身心特征等分布特点,从而为残疾人提供相应的生活和工作适应训练,帮助残疾人克服人文环境、物质环境、信息和沟通障碍,将残疾人的求职登记、职业评估、职业中介、档案挂靠、等各项服务功能结合在一起,建立一条龙服务的体系。 记者 孙丰欣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残疾人 能力 孙丰欣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