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工艺12专业不需统考成绩 省内考生网上报名

2010-02-03 05: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2日讯(记者 刘雪莲 实习生 宋强 )  2日,山东省艺考招生“大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公布学校2010年招生政策,学校2010年省内计划招收本科生1200人,比去年有所减少,在学校公布的23个招生专业中,有摄影、艺术设计学等12个专业,考生不必拿到全省美术统考本科证,就可报考。

    据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0年本科招生计划总体不变,仍为1500人,但是省内外计划略有调整,省外计划由去年的200人增至300人,省内计划减少到1200人。

    2010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计类、美术类专业考试科目为:素描、速写、色彩;史论类、理科类专业考试科目为:素描;书法专业方向考试科目为:临摹碑帖、书法创作。特别提醒考生注意的是,报考该校设计类专业的考生将参加素描、速写、色彩科目的考试,取消设计科目考试。

    学校今年仍对考生有英语限分要求。报考学院设计、美术、书法类专业的考生英语限60分;史论、理科类专业限70分;表演类专业不限。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今年的招生考试实行网上报名、集体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生可根据自己最方便的方式参加报名。据悉,该校2010年专业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0年2月1日至20日,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221.214.14.246/。网上报名只受理山东籍考生。

    现场报名时间为2010年2月22日至23日(表演类专业为2010年2月23日)。

    在山工艺公布的2010年23个招生专业中 ,艺术设计(应用)、艺术设计(装潢)、艺术设计(装饰)、艺术设计(环艺)、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展示)、艺术设计(服装)、绘画、雕塑、动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等11个专业,要求考生必须取得省招考院发放的《山东省2010年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招生专业统考本科合格证》,否则成绩无效。

    但是,以下12个专业,要求考生只需有《山东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即可报考,也就是说,考生只要是艺术生就可以了,不需要统考成绩,这12个专业为:摄影、广告学、摄影(多媒体)、包装工程(理科)、表演(女生)、建筑学(理科)、表演(男生)、艺术设计(产品理)、绘画(书法)、艺术设计(服装理)、艺术设计学、美术学。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工艺 网上报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