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悉尼遭遇匪徒抢劫 一名中国女博士被刺15刀

2010-02-25 07: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2月22日晚8时15分,悉尼大学一名33岁的中国籍女博士生在从学校步行回家的路上,遭遇抢劫,被匪徒捅了15刀,悉尼大学随后加强了西悉尼校区的保安工作。

    警方称,当晚受害人经过位于利德科姆的悉尼大学坎伯兰校区和利德科姆技术学院附近的东大街时,一名持刀男子从后面袭击了她,歹徒在她的上半身刺下多刀 ,然后携带劫得财物逃逸。一名过路人停下车来帮助受害人并将她送到悉尼协和医院。受害人的伤情现在已经稳定。据悉,受害人的手机和一些个人物品被抢走。

    警方正在研究案发地区的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寻更多的目击者。宗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修相科]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悉尼 匪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