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天气以多云转阴为主 气温降幅不会太大

2010-02-26 04: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5日岛城的天空飘起了小雨,与在持续多日的雾霭“缠”在了一起。当天大雾黄色预警也被解除,预计27日郊区最低温在-3℃,28日元宵节,以多云转阴天为主。

    原本预计24日夜间来到的这场小雨一直到25日的下午才姗姗来到。“由于高空槽的经过时间推迟,所以25日本市才开始降雨。”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耿敏解释说。

    预计未来几天,内地风力在3级~4级,但海上风力依然很大,在6级左右。26日天气转为晴间多云,市区北风3~4级,气温在1℃~9℃,郊区温度在 -2℃~11℃,27日多云间阴,北风转南风3~4级,市区温度在1℃~7℃,郊区温度在-1℃~10℃。预计在28日元宵节当天,天气为多云转阴,风力从3~4级加大4~5级,气温降幅不会很大。

    25日16时25分,山东气象台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7级。阵风9级减弱到6~7级。具体预报: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和鲁东南地区东北风3级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1℃左右。最近温度起伏多变,回家过元宵节的市民要及时关注天气情况。 记者 王悦 本报通讯员 耿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天气 气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