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飞武汉平均3.3折

2010-03-09 04: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8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下周(3月15日~21日)青岛出发到各地机票价格大部分非常实惠,青岛飞武汉的平均价格才3.3折。

  最低价格方面,下周青岛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南京、武汉、沈阳都有最低3~4折的低价票。青岛飞重庆、杭州、成都、厦门最低5~6折,加上燃油和机建费用,核算下来的价格还要比火车票低。平均价格方面,除青岛飞广州、重庆、深圳、杭州、武汉、成都、南京平均折扣都在6折以下之外,青岛飞其他城市的平均价格基本都在6折以上。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高级总监张伟表示,预计在本月内商务航线价格将相对平稳,而旅游出行也会较往常减少,预计到4月中旬开始会逐渐增加。记者 连茂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武汉 连茂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