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2日有小阵雨气温再降 13-15日郊区有霜冻

2010-04-11 23:5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4月11日讯 已经到4月中旬,还以为天终于要暖和了。但4月11日市气象台发布的一则气象快报又让大家很无奈,“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13日到15日,本市郊区连续会有三天霜冻,尤其是12日各区市还会来场小阵雨。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市区气温并没有出现大变化,反而郊区气温再次降至0℃左右。”

    11日,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李庆宝介绍:“受冷空气影响,13日凌晨起,本市气温将持续偏低。12~14日夜间,郊区气温会降至0℃左右,将会有连续几天的霜冻产生。”

    “另外,12日各区市会阴天,大部分地区会有小阵雨。不过,由于此次冷空气移速较慢,风力不会很大:陆地最大4~5级,海上6~7级。”李庆宝提醒,这股冷空气又将暖天阻拦,未来几日,别看气温变化不大,而且13、14日还是晴间多云,但市民依然会感觉冷,最好重新拿出厚外套换上。

    (记者 宫岩)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