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4日最高气温10℃ 冷空气16日结束

2010-04-13 23:5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4月13日讯 “不是说降温还有霜冻吗?天气咋变得这么好!”4月13日,阳光灿烂的天气把大家弄蒙了。不过,根据监测,13日气温确实不高,加上风力比较大,出门的市民感觉异常寒冷。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凌艺介绍,冷空气正当时,尤其是14日凌晨,全市最低气温0℃~-1℃左右,大部分地区仍会有霜冻或轻霜冻出现,冷空气一直到16日结束。

    “预计14日、15日的天气和13日差不多,冷空气势力还在影响岛城,市民可不要放松保护措施。预计14日白天仍以晴间多云为主,最高气温10℃左右。16日冷空气会基本结束,届时,气温将会缓慢回升,莱西、平度等地最高气温将会回升到15℃左右。”凌艺说。 (记者 宫岩)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气温 冷空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