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0日夜间将迎来冷空气 21日白天有中雨

2010-04-20 00:0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4月19日讯 又是一眼望不穿的大雾,4月19日,大雾橙色预警继续高挂,不过,当天气温有了大变化,市区最高气温15.5℃,成为这段时间的最高气温。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凌艺介绍,虽然19日还有大雾 ,但当天气温却很高,市区最高气温15.5℃,郊区最高气温20℃。

    根据预计,20日白天,天气和19日相当,高温加雾,不过当天夜间一股弱冷空气登陆,岛城将迎来一场中等强度的降水,届时,东北风5~6级,受其影响,21日气温再次回落,市区最高气温11℃,最低气温8℃左右。“降水一直持续到21日夜间,预计22日到24日,天气阴转晴,气温回升,市区最高气温15℃,郊区最高气温18℃。”凌艺说。

    最近这段时间,市立医院输液室内的患者发生了变化,之前,这里的患者一半都是心脑血管病患者,现在感冒患者占了三分之二,而且还都是年轻人。

    “停了暖气后,天气一直不好,老人和孩子很小心,没有轻易换衣服,年轻人天一热就马上换成短袖或者裙子,现在天气变化大,昼夜温差明显,再加上季节交替时病毒较多,很容易感冒。”市立医院急诊室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

    未来几天,天气变化依然较大,专家提醒,除非等到天气真正稳定时,不要再轻易换衣物了。

    (记者 宫岩)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冷空气 中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