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9楼盘5月集中开盘 西海岸楼盘最多打9折

2010-04-26 00:2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份岛城将有大量新房上市





    锦绣华城二期洋房5月中旬左右开盘,现在已拿到预售许可证;华远汤米公馆预计5月下旬之前推出B栋精装房子;丽馨苑认筹已结束,预计5月份正式开盘;李沧宝龙城市广场预计5月底正式开盘;青山绿水预计5月份开盘……4月25日,记者调查发现,受房产新政策影响 ,岛城楼市出现了新房集中上市的局面,截至目前共有29家楼盘预计在5月份开盘,开盘数是去年同期的近5倍。房价方面,西海岸楼市率先出现了9折优惠的楼盘,二手房更是有房东自降3万急忙成交的现象。另外,对于近期疯传的房产税征收问题,专家称如果执行的话青岛楼市将进入冬天了。

    ◎新房市场

    开发区8个楼盘集中上市

    25日,记者从一家房产网站上看到,开发区一共有8个楼盘预计在5月份开盘,户型、价格等情况都非常详细。记者逐个打电话进行了核实 ,这 8个楼盘售楼处的答复基本一致,都是计划在5月份开盘,有些楼盘具体时间还没有定下来。昆泉星港前段时间刚进行了认筹活动,预计5月中旬开盘,目前推出了套二的中小户型,主推89平方米和93平方米小高层户型。绿岛印象预计在5月份左右开盘,价格没有正式公布,前期认筹已经结束,一期项目预计2011年底2012年初交付。衡山舒苑也计划在5月份开盘,目前仍然有优惠活动,会员可享受优先选房及开盘价优惠,预交1万抵2万。提香海岸选择了五一前后开盘,户型套一、套二、套三、套四,面积从50~140平方米。另外,同样位于开发区的唐岛金湾、华阳公寓、湛园华府也计划在5月份开盘。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