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芙妮女员工与顾客厮打续: 打架是因为有仇

2010-05-05 01:1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5月4日讯 4月30日,本报报道了《俩女子当街上演“全武行”》。5月2日中午12点左右,穿红衣服的当事人小丽(化名)来到报社对记者说,“当时我们打架绝对不是因为偷东西,而是因为我们之前就有矛盾。”

  据了解,小丽平时会在台东附近摆摊做点小买卖,可是因为摆摊 ,她和达芙妮的那位工作人员有过不愉快的经历。“28日那天,我去公司正好路过达芙妮店门口。当时那个店员也正好站在门口,我也没在意,就继续往前走。可是那个店员突然就走到我跟前,拉着我的胳膊就往她们店里拽,于是就打起来了。”小丽说:“我去派出所也都是调查打架的事情,根本就没有涉及到偷东西。”

  记者联系了达芙妮的店长郭女士,她告诉记者,“因为当时我没有在场,所以我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当记者再次想要郭女士联系当事人时,郭女士说:“那两个店员都已经离职了,现在我也找不到她们。”(记者 张林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达芙妮 顾客 张林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