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补录600人 5月17日可上网申请调剂

2010-05-13 04: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2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日前国家公务员局发布公告称,2010年国家公务员招考有部分职位出现空缺,部分机关新增加编制,因此将首次开展调剂补充录用,有468个职位参与 ,人数共600人。其中包括驻青单位青岛海事局的财务管理和工程管理两个职位各招1人。

  据介绍,参加 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且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参加调剂。调剂时,还应当符合以下条件:调剂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的职位之间进行;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申请调剂的考生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申请调剂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同时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已确定为拟录用人选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的考生不得参加调剂。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从5月17日8:00至5月19日18:00期间,通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调剂网页(http://bm2010.scs.gov.cn/tj),填报相关信息。5月20日8:00至5月21日18:00,招录机关将对调剂申请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按照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相同的,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成绩排序。最终名单将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或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上统一公布。5月25日之后,考生可以登录上述网站查询调剂结果。同时,考生即日起可登录上述网站,查询调剂职位、调剂人数、资格条件等。

  此外记者注意到,参与此次调剂的职位中大部分都属“冷门”,像气象局或农业类岗位,有的则因为限制条件过高而导致无人报考。记者 高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家 公务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