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相关信息发布

2010-05-17 09: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根据国家、省部署安排,本市已在121个政府办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先行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实行药品零差率销售。为了进一步方便广大群众就医、用药和了解基本药物价格 、报销等政策,现将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山东省增补药物目录及先行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相关信息予以发布:  

  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配备使用部分)2009版(1) 

  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配备使用部分)2009版(2) 

  山东省增补药物目录2010年版农村基层部分(共206种,其中新增193种,目录品种增加剂型13种)(1)

  山东省增补药物目录2010年版农村基层部分(共206种,其中新增193种,目录品种增加剂型13种)(2)  

  七区三市先行实施基本药物制度机构相关信息一览表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