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开售405套经适房 青山绿水基准价3667元

2010-06-07 03: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6日讯(记者 王爱科) 按照市政府确定的保障性住房供应计划,6月份将开始对首批保障性住房展开配售工作,配售总量多达两千多套。记者6日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位于李沧区黑龙江中路的青山绿水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已具备销售条件,从本月开始销售,该项目共可提供405套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基准价格确定为3667元/平方米。

    据悉,青山绿水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由由青岛百通青特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黑龙江中路的李家庵片区 ,东临黑龙江中路,西依虎山,北面则为规划中的唐山路。该经济适用住房共包括4栋17层的高层,户型面积均在65平方米,共可提供405套房源。“项目已经确定在6月份开始公开申购,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以到现场或者拨打咨询电话咨询申购事宜。”6日下午,青山绿水经济适用住房售楼处工作人员说。据介绍,目前该项目的销售基准价格已经确定,为3667元/平方米。

    青山绿水项目也将是今年春节后推出的第一批经济适用住房。据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 6月份开始将陆续推出2140套经济适用住房,分别位于四方区和李沧区。但记者注意到,纳入配售计划的6处保障房项目包括四方区的国隆金海山庄、盈秀花园、鸿海佳园,李沧区的福临万家二期、虎山花苑四期和福顺嘉园等项目,并不包括青山绿水项目。“6月份开始具体配售的房源肯定会有所调整,但配售的计划及数量会有保证,房源数量只会多不会少。”市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沧 经适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