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街开街登州路调流 明起至10月30日执行

2010-06-11 04: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0日,记者了解到,青岛啤酒街将于6月15日正式开街,市北交警从6月12日起至10月30日,将对登州路的延安二路至延安一路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并设置了三处停车场共有300多个泊位方便市民停车,此外,沿线的6条公交路线已进行调整。

    据民警介绍 ,从6月12日至10月30日,每天18时至次日零时,交警部门分别在登州路与延安二路口、登州路与宁海路口、登州路与延安一路口设立交通管制标志,威海路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可沿延安二路、延安路、延安一路绕行至登州路,也可提前由道口路、台东一路、辽宁路、寿光路绕行至登州路。

    同时,沿线6条公交线已有所调整。其中,15路、302路、306路,临时增设台东站,并1路、临时增设延安二路站,并1路、临时增设十五中站,并219路。临时取消原台东站、十五中站;205路,临时增设台东站,并1路、临时增设延安二路站,并1路、临时增设十五中站,并219路。临时取消原台东站;217路,临时增设台东站,并2路、临时增设利津路站,并2路、临时增设华阳路站,并2路。临时取消原青岛啤酒博物馆站、广饶路站、松山路站;221路,临时增设台东站,并1路、临时增设延安二路站,并1路、临时取消原登州路站。 记者 刘鹏 本报通讯员 高海  王友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