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7月1日可查中考成绩 有疑问还能免费核分

2010-06-29 23:5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日前记者获悉,根据2010年市内四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日程安排,7月1日将公布中考成绩。考生可登录市教育局网站(http://www.qdedu.gov.cn)或者青岛教育信息网 (http://www.qdedu.net)查询。另外,考试科目成绩为D者,在7月9日需参加学校组织的补考,否则无法正常毕业。

    7月1日 ,学生本人可通过网上查询系统免费查询自己的学业考试成绩。查询时,考生和家长需分别输入考生本人14位的学号和9位的考试号这两个号码。

    今年市教育局会继续为对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免费核查分数。凡对自己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在7月2日8:00~16:00,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到初中学校提出书面申请。初中学校如认为考生学业考试成绩与平日成绩有较大差异,可予以受理。外地回青考生由青岛16中受理核查申请。

    根据安排,不及格需要参加补考,学生任何一个学科学业考试成绩为D 等级,都需参加补考。

    (记者 石艳虹)

    ◎相关新闻

    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明起划转到市北

    信报讯 自7月1日起,青岛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的干部、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整建制划转市北区政府。该小学所属资产全部划转到市北区政府,管理职责和管理权限全部移交到区,实行属地化管理。该校原由青岛师范学校管理,但随着青岛师范学校并入58中,该小学也要整建制划转到市北区管理。(记者 石艳虹)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考 成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