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路和12路线将更换天然气公交车

2010-07-15 03:0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7月14日讯 71辆新型环保公交车将于7月16日上路,更换环保公交车的线路包括公交集团宏达巴士公司的21路线和12路线,这两条线路都是以天然气为燃料的“环保线路”,两条线路共计71辆车将分别于16日和20日上路运行。

  此次更换的新车是2010年市政府确定更换新车的一部分,也是青岛公交首批更换的以天然气为燃料的车辆。据介绍,本次更换的新型环保车更为宽敞明亮,车内有严密的监控设备和更为人性化的设施,车体主色调为蓝绿色,车身上标有CNG 天然气车辆标志,使乘客一目了然。

  (见习记者 纪国亮 记者 昌旭光)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路线 公交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