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饮料促销战打得猛 杯装酸奶价格跌破一元

2010-07-27 04: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26日讯(记者 王媛实习生 李芳) 一杯原味酸牛奶平均售价仅为0.85元,本地品牌的杯装酸牛奶促销价格甚至低到了0.98元两杯,26日,记者走访岛城乳制品市场发现,今夏的酸牛奶集体大降身价。

  在位于南京路的一家超市里,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蒙牛8杯装的酸牛奶价格为6.8元,平均每杯0.85元;伊利原味浓酸牛奶8连杯价格为7.5元,平均每杯0.94元;光明原味酸牛奶8连杯价格则为6.9元,平均每杯在0.86元左右,而这些品牌的酸奶以前每杯均在一元以上。而本地品牌价格更低。迎春乐一款草莓味杯装酸牛奶,促销价叫到了0.98元两杯。

  李沧区一家购物中心的乳制品部负责人宋经理分析,各乳制品品牌都在激烈地争夺市场份额,市场价格战也就持续升温,“为了力保市场份额,各品牌不惜缩减利润空间。”

  迎春乐CEO潘瑞春表示,不仅仅是酸牛奶,当前各品牌的液态奶都进入了一个“微利时代”,平均利润仅维持在5%左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杯装 酸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