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三批征集志愿控制线公布 文517分理479分

2010-07-28 01:3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7月27日讯 7月27日,山东省招考院公布本科三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控制线。本控制线与今年的本科三批分数线相同。青岛单独划线,文科控制线是517分,理科控制线是479分。

  7月27日,本科三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开始投档。省招考院同时公布本科三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控制线。本次征集志愿控制线与原先公布的山东省2010年普通高校本科三批分数线相同。第一次征集志愿控制线与本科三批分数线相同,也就是说,省属控制线为文科537分,理科499分(东营、烟台、威海、日照、莱芜 、聊城执行省属线),青岛、济南单独划线,文科517分,理科479分,市属控制线文科523分,理科485分(淄博、枣庄、济宁、潍坊、泰安、临沂、德州、滨州、菏泽执行市属线)。(记者 石艳虹)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控制线 本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