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一批线8月2日划定 艺体类考生可填报志愿

2010-07-30 04: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29日讯(记者 刘雪莲 实习生 臧玉洁) 本科三批录取接近尾声,专科志愿填报即将拉开帷幕,记者7月29日获悉,今年专科志愿填报及录取和往年不同,专科一批和专科二批志愿将分别填报。8月2日,省招考院将公布专科一批资格线,达线考生才能填报,未达线的考生则要等到8月15日才能填报专科二批志愿。

  据悉,参加专科(高职)一批录取的为:所有公办本科院校的专科(高职)及省部属的普通专科(高职)院校,所有高校的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专业。录取时间为8月2日至13日。8月2日,省招考院将划定专科一批资格线,够资格线的考生才能够填写专科一批志愿。专科一批第一志愿录取结束后,还将进行专科一批两次征集志愿的录取。考生将在8月3日填报专科一批第一志愿,其中包含艺术、体育生志愿。专科一批录取结束后,8月15日考生将填报专科二批第一志愿,含对口高职、实践生。而在8月14日,省招考院将划定专科二批资格线,考生填报志愿时对自己的成绩也会比较有数。

  专科一批线的划定和专科二批线的划定有所不同,青岛的专一线仍比省属线低20分,专科(高职)二批资格线及控制线根据招生计划、生源情况全省统一划定,青岛考生不再有优惠。

  艺术类以及体育类专科在专科一批参加录取。艺术类专科(高职)专业均执行全省艺术类专科(高职)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并根据考生志愿进行投档。体育类院校及专业录取,在全省体育专业本、专科(高职)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根据考生志愿和文化成绩,分别按本、专科(高职)专业招生计划1∶1.5的比例投档。若顺序志愿生源不足,按文化成绩及学校缺额数1∶1的比例随机投档。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专科 批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