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树项目规划方案确定 打造地中海风情社区

2010-08-10 09: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9日从市规划局获悉,位于李沧区重庆路以西,兴国路以北的千千树项目规划方案已经确定,该项目将打造成地中海风情社区。

  9日上午,市规划局公布了李沧区的千千树项目规划建设方案。规划方案显示,该项目位于李沧区重庆路以西,兴国路以北,总用地面积为96694.9平方米,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488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25800平方米。该项目绿化率36.53%,可提供停车位638个,将配建文化活动站、青少年活动中心、居委会、公厕、卫生站、老年公寓等。在满足日照的情况下,将项目外饰面调整为地中海风格,相应的楼层数及位置也有微调。

  记者采访发现,该项目恰好位于规划中的板桥新城,板桥新城规划将形成以金水路(现为升平路,金水路打通后将统一命名为金水路)为公共服务轴,沿楼山、烟墩山,板桥河及海岸线为景观带,对现有的体育场、剧院、医院、公园等公用设施进行改造、整合、提升。目前,大型的居住区已经确定,在板桥坊河入海口南岸片区,将建设具有沿河公园、大型商场、学校、医院、社区零售等综合性功能的亲河观海生活居住区。预计总投资高达50多亿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宝中]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