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7日至18日重回桑拿天 19日有雨气温下降

2010-08-16 23:4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8月16日讯 副热带高气压又回来了,凉爽天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暂时告退,随着温度升高,岛城又要重回桑拿天了。不过您别紧张,预计在8月19日,本市局部地区会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届时气温会有所下降,当然了,下雨前的潮湿闷热也是不可避免。

    记者了解到,受西风带低槽影响,8月16日,岛城云量比较多,虽然没有明显降水,但气温不高,最高气温在27.7℃,闷热天气状况有所改观。

    未来几天,天气变化比较频繁。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李庆宝介绍说:预计8月17日、18日两天,本市天空的云系会开始减少,气温则要逐渐升高。特别在下旬初,由于受副高控制,沿海又将进入桑拿天。期间,预计本市最高气温要再次回到30℃。

    不过,据最新卫星云图显示,又有一股冷空气正在移动,预计在8月19日,本市北部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记者 宫岩)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桑拿天 气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