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便捷带火东李商圈山河城将成为最大受益者

地铁2号线或延至世园会,青银高速青岛段可能取消收费

2010-08-17 09:3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交通的便捷对一个地区的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谈起东李,在市民印象中,是一个地方偏远,交通不便的地方,但实际上,东李与市区间的交通道路更为便捷,同时,记者采访了解到,有望在2012年开工的地铁2号线或将终点站延伸至世界园艺博览会,青银高速青岛段也有可能在近两年取消收费,再加上九水东路的拓宽等交通条件的改善,将让东李成为真正的中心居住区,而交通上的便捷也让山河城成了最大的受益者。“以后开车走青银不用半个小时就到单位了,不开车就坐地铁,这里交通可是方便。”8月16日,在山河城售楼中心看房的胡先生说。

  

  A 从南京路到山河城不用半小时

  

  “我在市南区香港路上班,现在住的房子在四方和李沧交会处,每天开车走山东路等就容易遇到堵车,有的时候能堵一个小时,我开车到这里来走辽阳路、青银高速,一路上几乎没有堵车,一路不用半个小时。”记者在山河城售楼中心采访时,看房的王先生说。

  

  山河城位于李沧的东部地区,从地理位置上说,很多市民会形成一种错觉,就是觉得东李地区比较偏远,去一趟不容易,但实际上,连接东李与市区的道路都比较宽敞,交通也非常方便。

  

  16日上午9时许,记者从南京路出发赶往山河城,首先从宁夏路转到福州路,在宁夏路和福州路上,因为车辆比较集中,路上稍稍慢一些,但是从福州路拐到辽阳路以后,交通优势凸显出来,一路上除了有红绿灯以外,车速都是比较快的,从辽阳东路上到青银高速,只用5分钟的时间就到了李村的下桥口,而下桥口旁边就是山河城小区,最后到达山河城售楼中心还不到9时30分。

  

  “这次来看房子就是想在这里买一套,这里的环境没得说,距离上虽然可能会比原来的房子远一些,但是开车所用的时间要节省不少。”王先生说。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