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秒杀80万豪装房 大奖得主激动得迈不动腿

2010-08-23 00:0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2日,市民期盼已久的秒杀房开始现场秒杀,活动于9时30分正式开始,有的市民8时就赶到了现场。11时许,在所有参与人员的见证下,价值80万元豪装房被市民张爱珍女士30万元秒杀到。参与的市民都有一份礼物,而且还送出了多台冰箱、空调等。据了解,在山河城后期开盘中,还会推出相应的优惠措施。

A 参与者排队排到大门口

    山河城秒杀活动定在丽晶大酒店举行,8时30分许,大厅内站满了人,从会场门口到酒店大门的走廊内站满了等候领票的市民,最多时一度排到了酒店的大门口。

    “我8点之前就过来了。”市民张先生为了得到比较靠前的号码,一大早就从家里赶到了丽晶大酒店。参与秒杀房子的市民最远的有从城阳赶过来的,“一开始说要在山河城楼盘处搞活动,离得还近一点,但最后改在了丽晶大酒店,我今天特意早起了,赶过来都快9点了。”李先生说。“参与此次活动的市民共有 400余位,今天到会人员来了五六百人,从8点多开始,市民就开始排队领号,会场上坐满了人。”山河城置业顾问李小姐说。

B 带着小孩希望沾点福气

    在现场,记者看到,不少市民拖家带口来到秒杀现场,有的带着小孩来到这里,“孩子是我们的福星,带着他想沾点福气。”市民张女士一家人都来到了秒杀活动现场。

    张老先生夫妇年龄加起来130多岁了,“儿子工作忙,周末也经常出差,他看到秒杀房子的事情后,让我们去给他看房子,又让我们代他来参加活动。”张老先生说。

    9时30分许,秒杀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一段乐器表演,市民的热情被调动起来,不少市民都站了起来,随着音乐进入了状态,很多市民摩拳擦掌,希望自己能够抽到最后的大奖。

C 全部参与者都是公证人

    表演结束后,主持人登场介绍,开发商想邀请公证处的工作人员现场公证,但因为政策原因,公证处不能参与此类企业活动,邀请全部参与人员当公证人。

    主持人拿出两个抽奖箱,一个是透明的,一个是不透明的,为了公平,首先邀请酒店保安拿着两个抽奖箱在台下转圈,让所有的参与人员都能清楚看到。

    “在你们领的号码中,有两张副券和一张主券,两张副券各放在一个抽奖箱内。”主持人向现场市民解释道。

    所有地方都转过后,两个抽奖箱重新搬回主席台,为了让更多人信服,主持人又邀请两位市民上台检查。

    根据抽奖规则,两个抽奖箱首先由一名市民在透明的抽奖箱内抽出6张,这6位市民作为以后抽奖人和公证人,6名抽奖人再定出一名抽奖人,抽取最终大奖,剩下5名监督。

    主持人随机选择了一名女士抽取了6名抽奖人,这6名抽奖人有两名女士,剩下的男士中,有两名是年纪过60岁的老先生,虽然只是抽取抽奖人,但是每抽取一位,现场市民都表现得非常紧张。

D 抽奖人希望能抽到自己

    最终抽奖人“剪子包袱锤”定夺,首先是两两对决,胜出三位,三位再一起对决,最终剩下年纪最长的和另一位女士。最终再次“剪子包袱锤”定夺,柳老先生获胜,成为最终抽奖人。

    “您运气真好……”“能抽到自己才是运气好!”主持人的话还没有说完,柳老先生就抢先一步说了,这把现场的市民逗乐了。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秒杀 豪装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