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区25日最高温仅21.8℃ 秋雨将连下三天

2010-08-26 04: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25日讯(记者 任金梅 通讯员 李庆宝) 受持续降雨的影响,近几日,本市气温一再走低,8月25日市区的最高气温仅有 21.8℃。预计,未来几天降雨过程还将持续,气温也会节节下降,提醒市民注意保暖。

    25日,一场绵绵冷雨把岛城浇了个“透心凉”,瑟瑟的寒风夹杂着雨水,让人感到了丝丝寒意。记者在街头看到,一些市民已经穿上了厚厚的外衣,一些仍穿着单薄衬衫的年轻人,在风雨中抱臂匆匆行进。据市气象台监测,截至25日20时,市区降雨量为22.9毫米;即墨降雨量最大,为49毫米;自动站点最大降雨量在即墨市丰城镇,为127.6毫米,达到大暴雨标准;莱西降雨量最少,为12.1毫米。

    连绵不断的降雨也使得岛城气温一路走低。据市气象台监测,25日14时市区出现了一天里的最高气温,仅有 21.8℃;清晨6时出现了一天里的最低气温,只有 18.6℃。全市的气温都不是很高,最高气温出现在崂山,也只有22.4℃;最低气温出现在即墨,仅有17.7℃。

    预计未来几天,降雨仍将持续,气温也会一路走低。具体预报为:8月26日8时到27日8时: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气温在19℃至23℃;27日8时至28日8时:阴有小到中雨,气温在19℃至24℃;28日8时至29日8时:阴有雨,气温在20℃至25℃。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气温 秋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