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汽车票预售完毕 加班车已预售40多辆

2010-09-29 01:3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9月28日讯 十一临近,各汽车站车票预售火爆,目前,交运集团所有车站十一当天所有正常班次车票均已预售完,加班车也已预售40多辆。

  据介绍,国庆节期间各汽车站客流将主要以旅游流、探亲流和学生流为主,高峰将集中在9月30日、10月1日和2日,客运量将达到90余万人次。车站客流主要方向是济南、烟台 、威海 、菏泽等省内各地,省外则主要以北京、上海为主。“为了应对客流高峰,十一当天,我们将开通车站所有的18个售票窗口,并且采取限时进站措施。”长途汽车站相关负责人说。

  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交运集团共准备了200余辆机动运力作为储备运力 ,还准备了自营公交车以备用急。(记者 昌旭光)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汽车票 预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