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婴儿用品含有"二恶烷" 青岛市场已下架

2010-11-18 05: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17日讯(记者王媛  葛楠)  11月16日,香港媒体称,香港消费者委员会抽查的50款婴儿沐浴用品及洗发露中,发现有2款高档产品含菌严重超标,包括屈臣氏憩睡婴儿沐浴露在内的6款产品含有“二恶烷”,佳之选婴儿沐浴露等3款产品含有“游离甲醛”。17日,记者采访岛城消费市场,未发现有相关问题产品。

  11月17日,记者在岛城屈臣氏的婴幼儿洗化用品专柜上并未发现有被曝光的“屈臣氏憩睡婴儿沐浴露”在销售。在阳光百货的屈臣氏专营店,主管陈女士告诉记者,媒体曝光的含有二恶烷的屈臣氏沐浴露早在半年前就已经下架,并且一直未再上市销售。

  随后,记者走访了沃尔玛、大润发、北方国贸、利群等超市发现,除了屈臣氏之外其余产品也都未见在销售。

  记者浏览了多家母婴用品网站,发现涉及问题产品的多家店铺都已经开始主动“下架”。有的店铺虽然还没有撤下相关产品的网页,但已设置为“零库存”。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屈臣氏 下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