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地王将建低密度精品住宅 规划入住251户

2010-11-18 13:0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11月17日讯 11月17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崂山地王项目——王家麦岛北山地块前期招标工作开始。据了解,该项目将建成低密度低层、多层相结合精品住宅小区。项目内建筑由住宅建筑、公建建筑组成。规划居住户数251户,规划居住人数879人。项目建筑密度24.97% ,绿地率40% ,设计总停车位数554个,其中地上停车位18个,地下停车位536个。

  2008年6月中旬,王家麦岛北山正式挂牌拍卖。该地块原址为青岛市冻粉厂,位于浮山脚下,紧邻香港东路。绝佳的地理位置当时引来了众多开发商的通常竞价,当日拍出了每平方米1.19万元的高价,成为了崂山地王。直到今日,崂山区还没有出现新地块能够超过其当日市场价格。(记者 李晨)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王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