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路部分路段明起施工 提醒车辆提前绕行

2011-01-12 04: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11日讯(记者任金梅 )  1月11日,记者了解到,因海湾大桥接线工程自来水管网改造,1月13日至26日,重庆南路自郑州路起至以南900米范围内进行半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将进行交通管制,提醒途经车辆提前绕行。

  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可由杭州支路或瑞昌路,经环湾大道绕行。重庆南路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由原道路东侧的临时路通行。重庆南路与洛阳路路口禁止车辆左转弯,途经车辆可由长沙路、周口路、郑州路、洛阳路绕行。提醒过往车辆按照施工现场设置的引导标志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重庆南路 施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