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3趟始发列车无票 2月1日迎最大客流高峰

2011-01-27 06: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26日是农历小年,很多返乡旅客都拥进火车站和汽车站,铁路和公路运输迎来客流高峰。记者从青岛火车站了解到,1月27日至2月1日期间,青岛火车站将迎来客流最高峰,其中2月1日腊月廿九客流量最高。

一趟列车检票就得半小时

    1月26日是农历小年,青岛火车站也逐渐迎来了客流高峰。当天上午10时 40分,在火车站南候车室,青岛开往西安的K914次列车距离发车还有1小时 30分钟,但是检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队伍排到大厅一侧还拐了一个弯。

    在检票口队伍的最前排,记者遇到了正在排队的林先生一家人。“我们7点多就过来排队了,这趟车以前坐过很多次,人很多,这次我们虽然买到了坐票,但行李多,还带着孩子,上去晚了就没地方放行李了。”林先生说。11时36分,车站的工作人员首先给抱孩子的旅客进行了检票;11时 40分,正式检票开始,旅客们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拥向检票口,两个检票口共有四位警察在维持秩序,到了12时左右,大队的旅客才通过了检票口。

汽车北站昨发送近万旅客

    农历小年当天,汽车站也迎来了一个客流高峰。早上6时开始,进入青岛汽车北站的旅客就逐渐增加。截至上午9时,客流逐渐趋于平稳,车站当天发送旅客近万人,较平时增长20%左右。根据车站预售票情况,农民工返乡流将会出现在农历腊月廿六以后,预计日均旅客发送量将会持续在1.2万人次。

    当天,为了更好地给旅客提供出行服务,青岛汽车北站、移动公司的青年志愿者还在车站候车厅以及站前广场为过往旅客提供导乘、帮助、搀扶、安全提醒等志愿服务。

今天13趟始发列车没有票

    记者从青岛火车站了解到,1月27日青岛发往很多方向的火车票都已经售罄。

    截至1月26日中午,青岛至合肥K694次列车、青岛至菏泽5026次列车、青岛至广州东T162次列车、青岛至通化1406次列车、青岛至兰州K1026次列车、青岛至成都K208次列车、青岛至郑州1564次列车、青岛至丹东1206次列车、青岛至哈尔滨K702次列车、青岛至延吉K1054次列车、青岛至太原K882次列车、青岛至曹县5022 次列车、青岛至济南L8254次列车等13趟列车无票 。

    此外,青岛至合肥K694次列车1月28日到30日均已无票 ;青岛至通化1406次列车、青岛至延吉K1054次列车、青岛至太原K882次列车1月29日、30日已无票 ;青岛至哈尔滨K702次列车1月28日、29日已无票 。记者 成跃文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客流高峰 无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