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交换大集开通 市民可登录半岛网报名参加

2011-02-11 05: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10日讯(记者 张同顺  黄英帅) 逢年过节,大家都免不了置办年货,可春节的热闹劲儿过去,不少市民开始为家里积攒的年货犯愁。为此,本报开通了年货交换大集,若您家中有吃不了、用不完的年货,可登录半岛网报名参加,做一名快乐的“换客”。

    “年前单位发了一批酱货、花生油、水果和蔬菜,我一个人在外面租房子住,平时也不做饭,这些年货该咋处理啊?”2月10日,在青岛工作的高小姐告诉记者,虽然过年回老家时已经带回去一些年货,可是家中的存货仍然不少。记者采访发现,像高小姐这样被闲置年货困扰的市民着实不少。“不光是吃的,还有用的,也希望能处理一下。”市民张先生说,春节期间,在外国留学的朋友赠送给他一个游戏机,但自己已经有一个类似的,希望可以置换给同样爱玩游戏的朋友。

    经调查,目前市民家中的年货主要有几种来源。一是春节期间自己购买的,二是单位分发的年货,三是亲戚朋友拜年时赠送的。由于这些年货的种类经常出现重叠,很容易出现闲置的情况。

    不过,闲置的物品不一定会浪费。为了帮助市民处理闲置的年货,本报开通了年货交换大集,即日起,市民可登录半岛网社区论坛 (http://club.bandao.cn)交换大集专属报名帖跟帖报名 ,和其他市民交换年货,做一名快乐的“换客”。报名时请注明姓名 、电话和参与目的(交换、交易或选购)。如有物品要交换,需列出物品名称、数量、规格、参考价格,并尽可能提供物品的保修单、发票等相关材料,避免发生纠纷。除了网上报名外 ,市民还可拨打80889371报名 。需要提醒的是,此次活动只是为市民提供平台,参与活动的物品应自行保证质量,发生纠纷由个人承担责任。

    此外,我们还将择期组织现场互换集会,同时希望热心公益的单位能协助提供活动场地或处理渠道。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