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公租房名单公示 912户家庭将摇号选房

2011-03-18 04: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7日讯(记者 王爱科)“青岛市第三批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家庭的综合评分已经算出来了,从17日开始进行公示。”记者采访了解到,由于河马石公租房的申请家庭数量超过了房源数,市住房保障中心在公示期结束后将采用摇号选房的方式确定入围家庭。

  “经过相关部门的联合审核、两次公示,第三批申请家庭中有912户家庭符合规定的配租条件。”市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其中申请河马石公共租赁住房项目835户,申请文安路公共租赁住房项目77户。

  据介绍,因为河马石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第三批申请家庭大于房源数,依据户型结构、面积和申请家庭人口相对应分配的规定,并结合河马石租赁住房项目8号 、12号等楼座剩余469套房源情况,划定359套二室和二室一厅房源面向3人以上户和家庭结构为父女和母子的2人异性户配租(2人异性户配租二室户),划定110套剩余的部分一室户房源和小面积的二室户房源面向1~2人户配租 。

  据悉,依据《公共租赁住房轮候评分标准》(暂行),河马石租赁住房项目申请家庭分类综合评分标准为:3人以上户和家庭结构为父女和母子的2人异性户综合评分为59分(含)以上的为正式入围家庭,1~2人户综合评分为78分(含)以上为正式入围家庭。河马石申请家庭综合评分情况和文安路申请家庭基本情况已经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市民可登录青岛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网址:http://www.fdzy.gov.cn)查看详细名单。公示无异议的,以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所有入围家庭的选房顺序。市民如有问题可拨打监督电话82654572予以反映。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摇号 选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