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BMWX3 在济南万宝行精彩上市

2011-05-06 09:5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7日,全新BMWX3在济南万宝行展厅精彩上市。以其全面领先的品质和性能在蓬勃兴起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portsActivityVehicle)市场再掀波澜。新一代产品在设计美学上优雅与动感浑然天成。车身线条凹凸有致,外张的轮拱强调了力量感和全轮驱动特色。大尺寸前大灯富有表现力和个性,独特的T形尾灯与平行的尾部线条水乳交融。车辆整体风格兼具高贵、时尚和动感。

  全新BMWX3外部尺寸比上一代车型长度增加79毫米,轴距也增至2810毫米,是同级车中轴距最长内部空间最宽敞的车型。其内部设计突出宽敞可变的设计理念,后坐椅靠背可按40:20:40的比例折叠,从而使车内空间具有高度灵活性,行李厢空间最大可扩展至1,600升。

  全新BMWX3还提供众多豪华装备,优化了的导航、音响等电气设备和功能,带全景显示的倒车摄像头等功能。BMW最先进的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首次应用到BMWX3上。

  首次将8挡自动变速箱与自动启停功能匹配在一起。首次加装电动助力转向,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可智能分配能耗的电子水泵等。这些技术的综合应用,使三款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都控制在了9.0升以下。全新BMWX3的三款车型指导价格为:BMWX3xDrive35i豪华型:70.9万元;BMWX3xDrive28i豪华型:59.6万元;BMWX3xDrive28i领先型:54.5万元。孔德刚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杨磊]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