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招190名社区工作者 要求年龄在35岁以下

2011-05-12 03: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1日讯(记者 高亮)  11日记者从市北区了解到,该区各街道社区工作站将招收190名社区专职工作者,应聘人员要求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并有市北区常住户口。报考者可于5月 14日至15日到市北区社区建设综合服务大楼(乐环路18号)现场报名。

  据介绍,报名时应聘人员需携带学历证书、户口簿、身份证,中共党员还要带党员身份证明(需原件及A4纸复印件各 1份)。同时还要携带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现场缴纳考务费30元,享受城市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人员,需提交家庭所在地街道办事处出具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可减免考务费。详情可登录市北区政务网(http://shibei.qingdao.gov.cn)或拨打电话85801203咨询。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