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存在自燃隐患 下月起预计召回8309辆车

2011-05-16 04: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5日讯(记者 马正拓) 因进口牧马人的变速器系统存在自燃隐患,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决定自6月1日起召回2008年~2011年款进口吉普牧马人越野车,召回总量达8309辆。

  据了解,召回原因为原厂出厂的车辆在低速高负荷等运行状况下可能发生变速箱油温过热,在此条件下持续驾驶会导致变速箱油沸腾并接触到高温的发动机或排放部件,可能导致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发动机舱起火。

  记者15日下午从岛城经销商青岛东联佳士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近年来进口牧马人在岛城的销量尚可。目前该公司已得知召回消息,但尚未接到厂家的召回细则,岛城地区涉及的召回总量目前尚不清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牧马人 召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