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男子家门口突然倒地身亡 生前曾患脑出血

2011-05-16 04: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5日讯(记者 景毅)  15日下午1时30分许,家住浮山后六小区的李师傅刚刚登上一楼的平台,正准备打开单元门时,突然一头栽倒在地,虽经全力抢救还是不幸去世。

  15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据周围邻居介绍,李师傅今年 48岁,事发前刚刚理完发回来,看上去跟平时没什么两样,当他登上平台来到单元门旁时,突然昏倒在地。周围的邻居发现后急忙跑过来,赶紧拨打了120。

  据120急救人员介绍,他们赶到时李师傅已经没有了呼吸心跳,急救人员在现场用呼吸囊对他进行了人工呼吸并实施了胸外按压,见他没有反应,便立即将他送往浮新医院抢救,但遗憾的是仍没能救回他。据邻居介绍,李师傅生前曾有过脑出血病史。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开门 身亡 脑出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