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保送生拟录名单公布 其中青岛考生有32人

2011-05-18 04: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2011年保送生信息



  半岛都市报5月17日讯(记者 刘雪莲) 5月17日,省招考院公示2011年山东省保送生拟录取名单,全省共有456人上榜,其中青岛考生32人,青岛2中的考生占了31人,青岛保送考生基本都为奥赛获奖生。

  在山东省的456名保送生中,济南外国语学校的保送生达到210人,几乎占了一半,当其他高中已经无法再为高校输送小语种考生时,济南外国语学校在山东独家享有小语种考生的保送权,学校今年获得保送资格的考生多达220人,最终保送人数也达到210人。

  2011年,青岛市共有32名考生被保送上大学,其中青岛2中占了31席,另外一席被胶州市实验中学的刘洋获得。“学校今年保送的学生,基本都是参加奥赛的 ,”青岛2中教务处主任李晓轮表示,奥赛生还是保送生的主力。胶州市实验中学的刘洋,同样也是奥赛生。不过,根据教育部的规定,从2011届起,获得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省赛区一等奖的,不再具备高校招生保送资格和高考加分资格。只有参加国家队、出征世界奥赛,才会有保送资格。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保送生 名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