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新区道路征地迅速推进 春光山色西侧道路开始拆迁

2011-05-19 10: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光山色西侧的劲松七路早就有了设计及施工规划,但因为道路建设需征用周边土地,因土地征迁问题而迟迟不能开工。记者18日采访了解到,在市北区和崂山区政府努力下,浮山新区道路征地工作正在迅速推进,春光山色西侧道路已经开始征地拆迁。此外,备受市民关注的浮山后劲松一路、同德路施工也取得重大进展

  18日下午,青岛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主任潘奇做客青岛房地资源网,就市内四区土地成片开发、土地征收、收储等问题与广大市民进行交流。针对不少市民咨询的“春光山色道路征地难导致道路施工难开工”问题,潘奇表示,为彻底解决困扰浮山新区多年的道路征地问题,市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专门机构进行工作,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又组成专门的土地征收工作组进驻浮山新区,突击解决土地征收热点难点问题。

  “目前,在市北区、崂山区政府努力下,浮山新区道路征地工作正在迅速推进。”潘奇说,春光山色西侧道路即劲松七路已经开始征地拆迁。此外,劲松七路(银川路至同安路路段)、劲松九路(辽阳西路至同安路路段)、同安路(鲁信长春小区北侧道路)等有关道路市政府已批复供地,并已开工修建。

  此外,不少市民很关注浮山后劲松一路、同德路何时才能修完。据潘奇介绍,目前,劲松一路(合肥路—同德路)项目定界、权属地类确认、地上附着物清点和确认工作均已完成,国土局征地办已同被征地方签订了土地征收补偿协议,市政府已经审批供地。同德路(劲松一路—劲松三路)项目的地上附着物确认工作正在进行,待确认后将与土地使用人签订土地征收补偿协议,并上报市政府审批后供地。(记者 王爱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曹海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春光山色 征迁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