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今年高考安排已敲定 6月6日下午可看考场

2011-05-31 05: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距离6月7日2011年高考开始还有一周时间,5月30日,市招考办发布岛城2011年高考相关信息。今年,青岛市共有33423名考生参加高考,全市共设30个考点,高考在6月7日至9日进行,考生在6月6日下午4时后持准考证到所在考点熟悉情况 ,报考外语类专业的考生,除正常高考外,还需要参加外语口试 ,报考公安院校、军队院校及国防生的考生,还需要参加政审、面试 、体检等环节。

身份证丢失要在6月2日前补办

6月6日下午可看考点

    2011年高考,青岛市共有33423名考生参加统一文化课考试,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综合、基本能力测试。全市共设12个考区,30个考点,1147个考场。今年高考,市内四区共设10个考点,市南区的考点为青岛1中和青岛2中;市北区的考点为青岛9中、青岛15中、青岛19中和青岛旅游学校;四方区的考点为青岛16中和青岛17中;李沧区的考点为青岛3中和青岛58中。

    目前,考生们的准考证已发至各区市招办,很快就会到考生手中,考生领到准考证后,要仔细核对准考证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妥善保管,防止丢失。

    考生要提前准备好二代身份证,身份证丢失的要在6月2日前到公安部门补办。考前丢失身份证的考生要及时到公安部门开具带有二代身份证相片的户籍证明。

    市招办提醒考生,可以在6月6日下午4时后持准考证到所在考点熟悉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从容应考。

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手印不得遮盖条形码

    今年高考仍安排在6月7日至 9日进行,市招办提醒考生,6月7日高考首日,适逢端午节后第一天上班,要充分考虑交通因素,避免因交通堵塞等原因耽误考试。考生要记清每科考试时间,防止错过考试时间。语文、数学、综合、基本能力科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外语科在开考前15分钟停止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后,经允许方可交卷出场。

    高考三天的具体时间安排为:6月7日9:00至11:30语文,15:00至 17:00数学;6月8日9:00至11:30综合,15:00至 17:00外语;6月9日9:00至11:00,基本能力测试。

    高考期间,全市所有考点考场内均设置电子监控设备、金属探测设备、手机屏蔽设备和无线耳机探测设备,并实行市招考办和考点同时监控。考试期间,严禁携带各种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一旦在考场内发现违禁物品,无论何种情况,都将按照考试规定处理。

    此外,今年考生按手印的位置在每张答题卡条形码左侧空白处,并不得遮盖住条形码信息,请考生仔细操作。

填完志愿千万别忘点击确认按钮

网上填志愿可改两次

    山东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采用网上填报志愿方式,考生可自行选择地点上网填报志愿,考生要提前领取《山东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告知书》。《告知书》是考生填报志愿的重要指南,要在领取准考证时由考生本人签字领取,任何人不得代领。

    考生应根据本人成绩及填报志愿资格线填报志愿。征集志愿计划在填报前公布,请及时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gov.cn)查询,上网填报志愿网址是http://zy.sdzk.gov.cn。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各批次填报志愿日填报时间为8:30至 17:00。

    考生填报志愿初始登录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6位,考生第一次登录系统时必须修改密码。如不能正常登录或忘记密码,可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县(市、区)招办申请协助解决。考生每个批次填报志愿结束后 ,都要点击“提交保存志愿”按钮,否则所填报志愿无效。每次填报志愿提交后最多允许修改两次,考生在网上最后一次提交成功的志愿即为该批次的有效志愿。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考 交通拥堵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