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首府”杯高尔夫全民赛完美收杆

2011-06-02 10: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首届“鲁商·首府”杯高尔夫全民赛在众多高尔夫爱好者的热切期待中,于青岛桃源江景高尔夫球场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的精彩决赛。

  “一杆进洞”赢保时捷……据了解,“鲁商·首府”杯高尔夫全民赛是青岛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高尔夫全民赛,创参与人数、进入决赛人数最多纪录,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参与,特别是“一杆进洞”赢百万保时捷的大奖设置,更增加了比赛的竞争性和趣味性。比赛中,选手们从沙坑中破局救险,到果岭处一挥而就,都细细琢磨,动静之间展示稳健技艺,将各自的潜质发挥出来。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总杆冠亚军、净杆冠亚军、幸运奖以及最近球洞第一、二名等大奖都各有所属,冠亚军得主荣获了海口观澜湖高尔夫之旅、合家欢基因检测、水晶奖杯等惊喜奖品。但唯一遗憾的是众球友均与“一杆进洞”的百万保时捷大奖擦肩而过 ,很多高手叹息不已,多有几分望车兴叹的无奈。不过现场一位极具“一杆进洞”实力的选手李先生说,虽然没有赢得保时捷,但从初赛一直到决赛能和球友们一起努力打球,是自己最开心的事,感谢鲁商·首府能举办这样一场高尔夫全民赛,让自己在享受高尔夫休闲的同时交到了很多的球友。晚上6时,主办方还为参赛选手和各方嘉宾精心准备了盛大的颁奖晚宴,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至此,首届“鲁商·首府”杯高尔夫全民赛在欢乐的气氛中完美落幕。

  据悉,作为赛事的主办方,鲁商·首府的年度升级力作,二期基业大宅的入市脚步亦在加快,特别是7号瞰海楼王,凭借高品质的卓越产品价值力,吸引着市场与业界的广泛关注。费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曹海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鲁商首府 高尔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