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要添四所公办幼儿园 其中两所今年开建

2011-06-07 04: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6日讯(记者 李兵)  6日,记者从崂山区了解到,该区推出了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到2013年年底,要新建四所公办幼儿园,其中辽阳东路两所幼儿园于今年启动建设,建成后可容纳630名孩子。

    根据崂山区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到2013年年底,崂山区将新建 4处并修缮、改建 、扩建 21处公办和公办性质幼儿园,数量将占幼儿园总数的65%。其中,今年将在辽阳东路南侧居住区开工建设两所公办幼儿园,建成后可容纳 630名幼儿 ,并开工建设区实验幼儿园扩建工程,新增建筑面积3253平方米。

    据了解,崂山区各街道将按服务人口3000至5000人,或服务半径1.5公里以内,就近入园的原则进行规划建设,新建小区、旧城改造和城中村改造中,每5000人口的住宅区应规划建设一所规模为六个班以上的幼儿园,未按规定安排的小区,开发项目不予审批,不和小区同步建成竣工的,不予办理综合验收手续。此外,该区将扶持惠民性民办幼儿园,到2013年,全区公办、公办性质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在园幼儿数将达到在园幼儿总数的90%以上。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