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400人缺考 两人带手机进考场被判零分

2011-06-08 03: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7日,在1中考点,一名考生进考场前与老师击掌鼓劲。记者 孟达 摄



在青岛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通过大屏幕可实时看到各个考场的情况。记者 刘雪莲 摄



无线电监测车旁,工作人员正在捕捉信号。记者 王滨 摄



7日上午,东西快速路东向西方向堵成一团。记者 王滨 摄



为了维持19中附近秩序,警方设立了警戒线。记者 王滨 摄



    青岛考点有两名考生因为把手机带进了考场,被监考老师发现,当科成绩被判零分。6月7日,青岛天气不冷也不热,虽逢端午节小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也没有考生因迟到耽误考试,高考首日顺利度过。不过,记者从市招办获悉,首日考试中,还是有考生大意被查,不小心丢了一科的分数,第一天,有400多名考生缺考,而山东省公布的正式参加高考的人数,也比前几日公布的高考报名人数少了9000多。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考 零分 手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