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考题难度系数低 创城药家鑫进政治考题

2011-06-13 03: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日下午考试前,19中门口一名家长陪着孩子早早从出租车上下来奔赴考场,生怕堵车迟到。



大热天里,家长们在19中校外等待考生。



下午第一门考完后,一名家长赶紧给孩子补水。



    “这么考下去,怎么拉开差距啊?”6月12日,青岛市2011年中考进入第二天,上午考数学,下午连考政治和历史,一天考3门,虽然考试的科目非常多,但考生们普遍感觉试题比较容易,甚至有考生担心中考拉不开档次。上午的数学题考生普遍感觉比较简单,下午的政治是开卷考试,创城、药家鑫等热点全进了考题中,题目虽然不算难,但是答题量很大。对于夹在中考科目中的历史会考科目,不少考生更是只求过关即可,答了半个多小时就匆匆交卷。记者采访获悉,根据市教育局的要求,今年中考考试科目试题的难度系数原则上要求掌握在0.65至 0.7之间,意味着考试的通过率要达到65%至70%。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考 创城 药家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